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夫人

2017-11-03 01:44

  2017112,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夫人杰内·孔戴。

  孔戴夫人愉快地回忆起今年9月陪同孔戴总统赴华访问的经历,表示,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其深感钦佩。感谢中国使馆对其创建的妇幼保健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其基金会今年派往中国培训的12名几内亚妇女已结业回国,她们不仅带回了学到的技能,还带回了中国人民对几人民的深厚情意,她对此深表感谢。几方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妇女与 儿童事业发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卞大使表示,今年9月孔戴总统赴厦门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是继去年10月孔戴总统访华后又一次成功的访问,深化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感谢孔戴夫人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所作努力。妇女与儿童领域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方面,中方愿与几方共同努力,推动这一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中国使馆愿为总统夫人所创基金会的发展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