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中国援几车辆交接仪式

2017-11-30 01:47

  20171129,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与几内亚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长迪亚洛共同出席中国政府援赠几内亚政府车辆交接仪式。几国际合作部秘书长、合作司长等高级官员陪同参加。  

  卞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几内亚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援赠车辆承载着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几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能为几加强行政能力建设带来帮助。中几始终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国愿继续向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愿同几方一道,密切双边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迪亚洛部长代表孔戴总统及几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方再次向几方提供宝贵援助,相信这批车辆将为提升几政府办公能力发挥重要作用。她表示,几中传统友谊深厚,中方长期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几政府和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几方致力于发展同中方的务实合作,愿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发展经验,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车辆交接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