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民议会领土整治、能源和交通委员会主席

2017-12-01 01:20

  20171130,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内亚国民议会领土整治、能源和交通委员会主席法迪加。双方就议会交流、中几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法迪加代表昆迪亚诺议长,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几提供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称赞中方援建的人民宫、广电大厦、总统府等建筑是两国传统友谊的最好见证。法表示,中国是几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几方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走出一条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几国民议会坚定支持发展几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增进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往,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卞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几友好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进入了全面快速发展的新时代,这同几国民议会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中方对此深表赞赏和感谢。中国使馆愿推动两国议会更多务实交流,丰富两国关系内涵。卞大使并向其介绍了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总目标等内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