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中国援几武术运动物资交接仪式

2017-12-09 17:51
 

  2017年12月8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援助几内亚武术协会运动物资交接仪式在科纳克里“9·28”体育场隆重举行。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几文化体育部秘书长凯拉、国家奥委会主席卡马拉、武术协会主席卡马拉及当地多家运动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卞大使、凯拉秘书长等分别致辞。

 

  卞大使感谢几文化部和武术协会为在几推广中国武术所作贡献,表示,武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中国使馆愿同几武术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武术在几蓬勃发展,让武术成为沟通中几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中方愿不断加强两国文化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文化共同繁荣,推进构建中几命运共同体。

  凯拉秘书长代表几政府和人民感谢中方向几武术协会提供物资支持,表示,中国武术广受几青年喜爱,并已成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几方希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文体领域交流与合作,促进几文体事业发展,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仪式上,曾赴少林寺参加培训的几武术协会学员进行了精彩表演。

  几国家电视台、Evasion电视台等当地1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