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中国援几安全部物资交接仪式

2017-12-13 17:14
 

  2017年12月13日,中国援几内亚安全和民事保护部物资交接仪式在该部隆重举行。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几安全国务部长卡马拉、安全部秘书长达梅、办公厅主任特拉奥雷及该部各级官员等60余人出席。卞大使、卡马拉部长先后在仪式上致辞。

 

  卞大使表示,随着中几两国合作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来几投资兴业,与几人民友好相处,为促进几社会经济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几安全部为中国在几机构和公民合法权益提供的保护和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卞大使并介绍了中几友好互利合作发展情况,强调,中几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年多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加速发展,并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几方进一步加强在安全和民事保护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卡马拉部长代表孔戴总统、尤拉总理及几政府和人民对中方再次向几安全部提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称赞此举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几人民的友好感情和中方对几安全部及两国安全领域合作的高度重视。卡表示,几中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极大助益几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几安全部期待同中方扩大安全领域合作,提高自身能力建设水平,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维护中国在几机构和侨民的合法权益。

 

  几国家电视台、Espace电视台和电台等几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