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市长

2018-01-17 02:03

  2018116,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市长班古拉。

  班古拉市长高度评价中几传统友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科纳克里城市发展所作重要贡献,对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建设道路、住房、酒店等项目深感满意,赞扬中国侨民守法、勤劳,同几首都市民和睦相处,为外国侨民树立了榜样。他表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积累的成功经验值得几方学习、借鉴。科纳克里市政府希增进同中国地方省市的交流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和侨民前来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卞大使欢迎班古拉市长到访,称赞科纳克里作为几内亚首都和全国最大城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方面变化显著、发展喜人,感谢其为中国企业和侨民在科纳克里工作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卞大使并介绍了中几关系,表示,地方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几使馆愿继续保持同科纳克里市政府的良好工作关系,积极推动两国地方友好交往,进一步丰富中几务实合作内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