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

2018-02-23 11:19
 

  2018年2月2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访几的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一行。

 

  卞大使欢迎郑行长一行访几,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几历史、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情况和中几关系,表示,中几传统友好,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几视中国为真正能够助其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对华合作意愿十分强烈,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希望来几投资经营,这是中几关系深入发展的机遇,也是银行业的发展机遇。使馆将一如既往为我银行和企业在几经营发展提供大力协助和优质服务。

  郑行长介绍了国开行国内外业务情况,表示,国开行高度重视在非业务,希积极开拓非洲市场。卞大使的介绍内容充分详实,是国开行在几工作的重要参考。国开行愿同使馆保持沟通与协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中几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