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卫生部长迪亚洛

2018-04-08 00:37

  201846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卫生部长迪亚洛。

  卞大使表示,中国是最早承认几独立的国家之一,几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历久弥坚。中方援几医疗卫生项目是两国最早开展的合作领域之一,意义重大,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中国使馆愿与几方一道,以庆祝今年中国向几派遣医疗队50周年为契机,深化两国医疗卫生合作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迪亚洛部长表示,长期以来,中方向几提供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帮助,为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方援建中几友好医院、向几派遣医疗队、培养医务人员、援赠医疗设备等极大推动了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几方珍视两国传统友好,视中方为优先合作伙伴,愿继续加强双方在医疗卫生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