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组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

2018-04-22 01:06

  2018420,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组王建军巡视员一行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几总统府国务部长福法纳、办公厅主任卡巴及多位政府部长和在几中资企业代表会见时在座。

  孔戴总统欢迎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组访几,并请转达其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对中国人民的良好祝愿。表示,几方珍视两国传统友好,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希望深化两国合作领域,并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王建军巡视员介绍了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项目最新进展,表示,中几传统友谊深厚,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愿同有关部门一道,加强同几方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卞大使赞赏孔戴总统和几政府对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表示,总统阁下2016年成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以来,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几方在“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等框架内,共享发展机遇,加强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