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向几新任总理福法纳转交李克强总理贺电

2018-05-29 05:24

  2018528,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约见几新任总理福法纳,转交李克强总理致其就任贺电。  

  卞大使祝贺福法纳总理履新,赞赏其在担任总统投资顾问、国务部长期间关心、支持中几关系发展,特别是近年作为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和中几合作几方协调人,为推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和两国重大合作项目在几落地发挥了积极作用。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中几关系,愿以今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中几合作内涵,实现互利共赢。

  福法纳总理十分感谢李克强总理发来贺电,请卞大使转达他对李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几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合作交往富有成果。他本人长期参与对华合作,深知两国各领域合作项目对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愿在新的岗位上,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几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