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安全部长凯拉

2018-06-07 03:54

  201866,卞建强大使拜会几新任安全和民事保护部长凯拉。该部秘书长达梅等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祝贺凯拉部长履新,介绍了两国关系发展情况,表示,近年来,中几各领域合作交往日益紧密,赴几投资兴业的中资企业和侨民逐渐增多。中国驻几使馆感谢几安全部为保护在几中方企业和人员合法权益所做工作,愿同几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凯拉表示,卞大使是他就任部长以来会见的首位外国使节,充分体现出两国之间及该部同中国驻几使馆之间的亲密友好关系。凯拉愉快地忆及多次赴华参访经历,称赞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对中国在社会治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印象深刻,表示愿加强对华交流合作,分享中国经验,并将一如既往地为中方机构和人员在几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