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政府新任秘书长卡鲁马

2018-08-14 01:06

  2018813,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内亚政府新任秘书长卡鲁马。几政府总秘书处主要司局级官员陪同。

  卡鲁马秘书长欢迎卞大使到访,并介绍了几政府总秘书处职能运转情况,表示,长期以来,中方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几政府和人民对此感激在心。当前,几中关系已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高度,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堪称非中合作的典范。几政府总秘书处愿学习中方在行政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同中国驻几使馆的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卞大使祝贺卡鲁马出任政府秘书长,积极评价他此前担任公职部长期间为推动两国合作交往所作贡献,表示,两国建交59年来,双边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文交流方兴未艾,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在人员培训、行政管理等方面加强同几方的务实合作,增进两国政府职能部门的友好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卞大使还在卡鲁马秘书长陪同下参观政府总秘书处主要部门,并接受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