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陈仁兵

2018-08-20 03:31

  2018818,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内亚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陈仁兵。

  陈会长感谢卞大使和使馆各部门对当地华侨华人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介绍了在几华侨华人工作生活等情况,表示总商会将继续积极发挥侨团引领作用,带动侨民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坚持守法合规经营,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努力为中几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卞大使积极评价在几华侨华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陈会长带领总商会热心帮助同胞生存发展,积极配合使馆开展领事侨务工作,表示,希望在几同胞秉承团结互助、拼搏奋斗的优良传统,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同当地民众和谐相处,不断取得更大发展。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商会建设,全力为侨胞服好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