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国民议会议长

2018-08-25 01:01

  2018824,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国民议会议长昆迪亚诺。几国民议会副议长等在座。

  卞大使感谢昆迪亚诺议长和几国民议会为其履职提供的大力协助,赞赏昆迪亚诺议长长期给予中几关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积极评价几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进步。表示,十分留恋在几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几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几关系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造福两国人民。 

  昆迪亚诺议长高度评价卞大使任内为推动几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对卞大使即将离任深感遗憾和不舍。表示,几方珍视对华传统友好,视中国为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几国民议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几中关系发展,并愿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中方在民主法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