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安全部长

2018-09-12 01:09

  2018911,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安全和民事保护部长凯拉。该部秘书长达梅等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感谢凯拉部长和几内政部在其履职期间给予其本人和中国驻几使馆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赞赏几政府安全部门为维护在几中方企业和人员合法权益所做工作,表示,中方珍视对几传统友好,期待两国执法安全部门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凯拉热烈祝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召开,表示几方高度关注峰会议程,对孔戴总统参会取得丰硕成果深感满意。凯高度评价卞大使在几履职期间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卞大使和中国驻几使馆为几安全部提高执法能力、改善办公条件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将铭记同卞大使建立的深厚友谊,不断加强同中方务实合作,继续努力为中方在几机构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