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几内亚华侨华人总商会为其离任举行的欢送招待会

2018-09-17 06:24

  2018916,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几内亚华侨华人总商会为其离任举行的欢送招待会。几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陈仁兵、几投资部长屈尔蒂斯、总商会全体副会长、旅几华侨华人、援几医疗队和专家组、驻几中资企业员工代表等共近200人参加。

  卞大使感谢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在其离任之际专门举行欢送招待会,感谢大家对其本人和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很荣幸出任中国驻几大使,见证并参与近年来中几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丰硕成果,双边政治互信日益增强,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民间友好基础更加扎实,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在几中国同胞的共同努力,谨向大家致以诚挚谢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有序推进双边现有合作项目,积极发展各自经营业务,为中几各领域务实合作和友好交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屈尔蒂斯部长很高兴受邀参加几华侨华人总商会为卞大使离任举行的欢送招待会,表示,卞大使在几工作近5年来,为推动几中关系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孔戴总统连续三年成功访华,两国关系于2016年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于2017年签署“资源换贷款”合作框架协议,引领几中合作交往朝着更加多元、务实、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他本人再次向卞大使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陈仁兵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几华侨华人总商会衷心感谢卞大使给予在几华侨华人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对当地侨团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卞大使在几履职期间,以卓越的战略眼光、高度的责任意识、突出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深化中几关系和维护中国侨民合法利益发挥了重要作用。卞大使作风务实、平易近人,为华侨华人办实事,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祝愿卞大使归国一切顺利。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发展建设,全力配合中国驻几使馆工作,为增进中几友谊贡献更大力量。

  招待会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几国家电视台现场报道活动情况并对卞大使进行了专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