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新任驻几内亚大使黄巍递交国书副本

2018-10-04 22:52

  2018104日,新任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向几内亚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杜尔递交国书副本。几外交部秘书长巴里,礼宾司司长科纳特,亚洲、非洲和中东司副司长方加穆,驻几使馆政务参赞邱先明等在座。

  黄大使首先转达了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对杜尔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几方为其到任所作友好周到安排,表示受命出使几内亚既深感荣幸又倍感责任重大,期待同杜尔外长和几外交部有关部门建立紧密工作关系,共同为巩固和发展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不懈努力。

  杜尔外长热烈欢迎黄大使到几工作,表示几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长期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几方对此感念在心。几方愿全力为黄大使履职提供便利和支持,祝愿黄大使在几工作取得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