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中资机构座谈会

2019-05-17 07:13

  2019年5月16日,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在使馆主持召开中资机构座谈会,援几专家组和在几中资企业代表及使馆外交官等参加。

  黄大使认真听取有关代表发言,充分肯定广大中资机构为增进两国友谊、深化双边合作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黄大使全面介绍几政治经济社会形势和中几关系发展等情况,希望在几中资机构、特别是中资企业,重视加强和完善经营管理,不断提高守法合规和安全风险意识,积极回馈并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做中资机构的坚强后盾,努力协调政策、提供指导、做好服务,切实保障中方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

  与会中资机构代表衷心感谢使馆给予的大力指导和帮助,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各自生产经营项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几建交60周年增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