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中国援几文体物资交接仪式

2019-08-06 07:04

  2019年8月5日,中国援助几内亚文化和体育物资交接仪式在科纳克里九二八体育场举行,驻几大使黄巍与几体育、文化和历史遗产部长索乌出席,几政府有关部门官员和文体协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几传统友谊深厚,文体交流是两国合作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积极落实双边文化合作协定,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几文体事业发展,深化两国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互鉴。

  索乌部长在致辞中代表孔戴总统和几政府,感谢中方长期为几发展提供宝贵支持,表示中方此次援助物资将为几文体事业带来巨大帮助,期待两国文体合作交流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为深化两国友好作出贡献。

  随后,黄大使和索乌部长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交接证书,并视察援助物资。  

  几国家电视台、休闲电视台、怀旧广播电台等近10家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