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援几抗疫物资接收仪式

2020-04-01 00:51

  2020331,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和几卫生部长拉马在国家药品中心共同主持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援赠抗疫物资接收仪式,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驻几代表等出席。

  黄大使介绍了中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积极评价几政府为抗击疫情所作努力,表示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为包括几在内受疫情影响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拉马部长代表孔戴总统及几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方在几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施以援手,表示这是几政府收到的第一批疫情防控援助,不仅将极大缓解检测、防护等物资紧张,更能为几民众抗击疫情注入信心和力量。

  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驻几代表等高度评价中国民间机构向几提供防控物资援助,称赞此举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和博大情怀,为国际社会团结抗疫树立了优秀榜样。  

  几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