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陪同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会见几卫生部长拉马

2020-09-01 00:55

  2020831,驻几内亚大使黄巍陪同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会见几卫生部长拉马。

  拉马部长再次对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驰援几内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强调几中传统友谊深厚,每当几遭遇困境,中国朋友总会施以援手。虽然疫情让我们保持社交距离,但团结抗疫使我们彼此更加贴近。几方十分钦佩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举世无双的成就,期待专家组为几医务人员传授成功经验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培训。  

  黄大使感谢拉马部长和几政府有关部门给予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的高度重视,表示中方继2014年助几战胜埃博拉疫情后,再次向几派遣专家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体现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相信在几方大力支持配合下,专家组一定能顺利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使命,为构建中非、中几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中方专家感谢几方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中国国内抗击疫情最新进展,并就诊疗方案、收治策略、疫苗研发等同几卫生部官员进行交流。  

  几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