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1-09-29 03:07

  2021928,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在使馆主持召开线上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几中资机构和旅几华侨华人代表共百余人参加。

  黄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援几专家、在几中资企业员工和孔子学院教师以及旅几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黄大使表示,今年喜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并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更为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大使并着重通报了几内亚本月初爆发军事政变后形势近况,就生产经营、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携手共克时艰,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有关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分别发言,盛赞党领导国家、人民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感谢黄大使和使馆为维护在几中资机构人员安全和合法权益所做大量工作,决心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继续投身中几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