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2023年春节线上招待会

2023-01-17 02:58

2023年1月16日,驻几内亚使馆举行2023年春节线上招待会,黄巍大使出席并发表新春致辞,各援几专家组、在几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云端、共迎癸卯兔年新春。

黄大使首先向各位同胞致以新春祝贺,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黄大使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疫情防控和对外交往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中几两国在巩固发展政治互信、加强经贸往来与互利合作、深化各领域友好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要求各位同胞在新的一年里,一要牢记“三个务必”,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生产经营和工作实践;二要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抓好安全管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确保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三要坚持合法合规,依法经营,进一步抓好中资机构和侨团内部建设,维护中国公民良好形象;四要抱团取暖,深化团结协作,增强联系互动,维护共同利益。

黄大使指出,癸卯年是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年份,希望各位同胞在新的一年里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在几中资机构和旅几侨胞代表们汇报了一年来在几工作生活情况,盛赞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继续在各自领域努力奋斗,为促进中几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