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北京友谊医院院长

2015-02-17 22:35

  2015年2月1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由辛有清院长率队的北京市友谊医院代表团一行,中国第24批援几医疗队队长王振常等参加会见。

  卞大使热烈欢迎辛院长一行访几并向其介绍了中几关系和我援非抗疫工作。卞大使高度评价第24批援几医疗队的工作,称赞医疗队员抵几后无畏埃博拉疫情威胁,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扬援非医疗队精神,救死扶伤,勤奋工作,为助几抗击疫情,提高几卫生防疫能力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几社会各界及在几中国公民的高度赞扬。感谢北京友谊医院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并祝愿辛院长一行在几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辛有清院长表示,此行主要来几慰问战斗在抗击埃博拉疫情一线的医疗队队员,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辛院长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医疗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勉励全队同志以更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

  第24批援几医疗队由北京友谊医院派出,全队19名队员,于2014年8月抵几开展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