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几内亚外交部国际司长做客中国使馆

2015-05-28 11:30
 

  2015年5月27日,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几外交部国际司长塞古·卡马拉夫妇做客中国驻几使馆,司长助理,条法司顾问等陪同出席。

  卞大使感谢卡马拉司长本人和几外交部国际司长期以来对中国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几两国建交以来,结下了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深厚友谊,两国政治关系稳固,经济合作硕果累累,人文交流逐步扩大,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双边合作堪称南南合作典范。中国使馆愿进一步加强与几外交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卞大使并向卡介绍了中国发展经验、中几关系、中国对非政策及对有关国际问题的看法。

  卡马拉感谢卞大使介绍,表示,几一直视中国为最可靠的朋友和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几要实现国家发展离不开中国的帮助,几愿学习和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促进自身发展。卡赞扬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称赞中国为发展中国家仗义执言,表示几外交部国际司将继续保持与中国使馆的沟通协调,深化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卡并对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抗击埃博拉疫情中向几提供的宝贵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