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为经商参赞举办离到任招待会

2015-08-02 20:32
 

  2015年7月3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欢送即将离任的经商参赞高铁峰,欢迎新到任的经商参赞王宝忠。中资机构、专家组、医疗队和华侨华人代表及使馆馆员等100余人出席招待会。

 

  卞建强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高参赞在任内为帮助中资企业在几经营、加强中几经贸合作和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其业务能力和工作成绩。卞大使还向大家介绍了新到任的王宝忠参赞,称赞其工作经验丰富,定能为推动中几经贸合作而竭尽全力。卞大使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使馆 工作,共同开创对几工作新局面。

  高铁峰参赞发表离别感言,回忆起任期内5年的工作经历,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鼓励在几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宝忠参赞发表到任感言,他称赞高铁峰参赞工作能力突出,表示将在卞大使领导下,努力服务好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来宾们纷纷与高铁峰参赞话别,并欢迎王宝忠参赞到任,表示将在使馆领导下,为促进中几双边关系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