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中国援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物资交接仪式

2015-08-28 18:45
 

  2015828日,中国援助几内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一批摩托车、电脑等 物资交接仪式在该委员会办公大楼隆重举行,卞建强大使几独选会主席福法纳、第一副主席迪亚洛、报告人孔戴等委员会主要官员及各界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卞大使、孔戴委员先后致辞

 

 卞大使致辞

  卞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几两国传统友好,两国政治关系稳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民友谊日益深厚。在抗击埃博拉疫情斗争中,中国政府为几提供大量援助,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几独选会在推动几选举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几将举行总统大选,独选会就此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为选举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中方希望这批物资能帮助几独选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大选在公正、透明、和平的氛围内举行。

 

 孔戴代表福法纳主席致辞

  孔戴表示,自几独立以来,中方一直坚持向几提供各类宝贵援助,对促进几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做出了突出贡献,几人民对此感念至深。几方始终视中方为真诚朋友和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孔代表独选会主席福法纳衷心感谢中方慷慨援助,表示中方的援助物资及时、直接、实用,为其他国家参与几大选进程树立了典范,对改善独选会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大有益处,独选会将妥善使用有关物资,确保物尽其用。作为选举组织部门,独选会将竭尽全力确保大选组织公正、透明、和平,为民族和解、国家发展做贡献。  

 

卞大使向福法纳主席移交物资 

  来自新华社、几国家电视台、电台等媒体的多位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