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府办公厅主任

2015-09-23 14:51
 

  2015年9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府办公厅主任穆罕默德·迪亚内国务部长,双方就中几关系、双边经贸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卞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几两国经贸合作快速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成果丰硕并惠及百姓民生。经贸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几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中方愿积极推动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公司来几投资兴业,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两国合作美好未来。

  迪亚内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由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承建的卡雷塔水电站顺利建成发电,为几人民带来巨大福祉,几将于9月28日隆重举行该水电站的竣工仪式,向世界宣介这一中几合作的标志性成果。迪表示,几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发展,希中国一如既往地支持几国家发展建设,助几早日成为新兴国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