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

2015-09-27 00:45
 

  2015926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来几访问并出席几卡雷塔水电站竣工仪式的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一行。

  王总经理介绍了三峡集团国内经营和海外发展等情况,衷心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公司在几发展提供的大力协助,表示,由本集团下属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承建的卡雷塔水电站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一直得到使馆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尤其是埃博拉疫情期间,使馆积极指导公司防疫工作,慰问关心公司员工,起到了“主心骨”的作用,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定支持。三峡集团将以卡雷塔水电站项目成功实施为契机,拓宽在几合作领域,为促进中几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卞大使欢迎王总经理率团访几,祝贺卡雷塔水电站顺利竣工,表示,该水电站是中几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其建成发电给几人民带去实惠,有力地支持了几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几社会各界高度赞誉,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并为促进中几经贸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卞大使并详细介绍了几国情、政治经济形势、中几关系、两国务实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几经济互补性强,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几水利资源十分丰富,希望三峡集团继续抢抓机遇,加快在几发展。使馆将一如既往大力协助企业在几经营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