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拜会孔戴总统

2015-09-29 20:20
 

  2015年9月2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在几访问的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一行拜会几总统孔戴,双方就加强水电开发、能源等领域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几总统投资顾问、合作顾问、能源部长、总统府大项目办主任等参加会见。

  孔戴总统热烈欢迎王总经理率团访几并出席由三峡集团下属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承建的卡雷塔水电站竣工仪式,对中水对外公司按期保质完成水电站建设向王总经理表示感谢,表示,卡雷塔水电站的建成发电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峡集团功不可没。几愿继续深化与三峡集团的合作,开发更多水电项目,为几经济发展提供助力,并造福西非地区其他国家。

  王总经理介绍了三峡集团经营和发展情况,表示,三峡集团实力雄厚,技术、经验丰富,是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公司和世界最大的水电公司,而几是“西非水塔”,水利资源十分丰富,尚待开发。三峡集团愿进一步加强与几在水利、水电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几水电开发,助几经济腾飞,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前,孔为王总经理授勋。会见后,卞大使与孔戴总统、王总经理一同出席了几方与三峡集团关于加强水电开发领域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