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贾桂玲向几新任外长卡马拉转交王毅外长贺电

2016-01-08 17:11
 

  201618日,驻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贾桂玲拜会几新任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玛卡莱·卡马拉女士,向其转交王毅外长祝贺其就任几外长的贺电,双方并就中几关系进行交谈。

  贾代办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关系历久弥坚,建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硕果纷呈,人民友谊日益深化,并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配合,堪称南南合作典范。近年来,中几关系深入快速发展,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中国驻几使馆愿继续与几外交部保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卡马拉外长感谢王毅外长向其致电祝贺,表示,几中传统友好深入人心,几人民对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感念至深。特别是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向几提供了大量援助,中国企业在几坚守,为几抗疫斗争做出巨大贡献,传递出两国间兄弟般的美好情谊。几中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十分巨大。几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视中国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几外交部愿与中方一道努力,为发展两国关系、深化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