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元宵节慰问援几医疗队

2016-02-23 17:07
 

  2016222日,回国述职休假甫归的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前往中国援几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我第25批医疗队队员,与队员们亲切座谈。使馆政务参赞贾桂玲、经商参赞王宝忠陪同。

  卞大使首先欢迎医疗队员来几,向大家致以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并介绍了几内亚历史与发展现状、中几关系与合作等情况。表示,医疗卫生合作是中几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自1968年起向几派遣医疗队,他们为提高几医疗卫生水平、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第25批医疗队抵几后,不顾旅途劳累和环境艰苦,立即全身心投入工作,与第24批医疗队进行了无缝交接,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已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几方同行的充分信任和中资企业员工、旅几华侨华人的高度评价,希望各位队员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不辱使命,完成好援几医疗任务,服务好我在几公民,为祖国争光,为中几关系助力。卞大使最后嘱咐队员们,在几艰苦条件下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使馆是各位队员在海外的家,将努力为大家在几工作和生活全力提供协助和服务。

  医疗队队长王宇代表全体队员感谢卞大使关心,表示,医疗队一定会在使馆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增进中几友谊,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第25批援几医疗队共有19名队员,由北京市同仁医院派出,于2016年1月18日抵几,任务期1年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