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外交部长

2016-03-04 17:01
 

  2016年3月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新上任的几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玛卡莱·卡马拉女士,祝贺其履新,并与其就中几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卞大使表示,几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建交56年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一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中几友好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广泛惠及百姓民生,两国人民友谊不断加深。中国驻几使馆愿与几外交部一道努力,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卡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盛赞几中友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几政府高度重视几中关系,视中国为最优先的合作伙伴,希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实现自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几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