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外交部秘书长

2016-04-12 20:39
 

  201641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新任外交和海外侨民部秘书长穆罕默德·哈迪·巴里,双方就中几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祝贺巴里秘书长履新,向其介绍了中国对外政策、中几关系及各领域合作情况,表示,中几自1959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一贯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两国关系堪称南南合作典范。新形势下,中国使馆愿与几外交部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密切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巴里盛赞几中友谊,表示,中国是几的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长期以来中国为几国家发展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几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巴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中国为发展中国家仗义执言,赞扬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几愿借鉴中国经验,发展自己,实现经济振兴。几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愿以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