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孔戴总统

2016-05-07 21:28
 

  2016年5月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总统阿尔法·孔戴,双方就中几关系、中几经贸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卞大使向孔戴总统介绍了中几双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中国企业在几投资或承建的项目顺利推进,双边合作持续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充分体现出两国合作的旺盛活力。中方愿以推动在几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水平,开创双边互利务实合作新局面。

  孔戴总统高度评价中国对非合作新举措和几中合作成果,赞赏中国企业为推进在几项目所做的努力。表示,几新政府致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殷切期待通过加强对华合作、借鉴中国经验提振几经济。几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矿业、农业、能源、医疗等各领域的合作,推进产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