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贸易部长

2016-05-10 12:21
 

  2016年5月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拜会几贸易部长马克·永布诺,双方就加强中几贸易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几贸易部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几两国合作蓬勃发展,成果丰硕并不断取得新突破,双边贸易关系愈发紧密。几物产丰富,中国市场广大,两国贸易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中方愿鼓励更多有信誉、有实力的企业和个人来几经营发展,也欢迎几工商界人士赴华从事商贸活动,不断拓展两国贸易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永布诺部长欢迎卞大使到访并介绍了几对外贸易情况,表示,中国是几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几从外国进口的产品60%来自中国,充分说明两国贸易关系的密切。中国是几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几热切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将几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优质多样的农产品出口到中国,也欢迎中国企业来几开设产品加工厂。几还愿在产品质量检测、市场规范、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与中国合作,汲取中国经验,为几贸易发展增添助力。

  会见结束后,卞大使还接受了几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