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北京同仁医院院长

2016-05-11 22:52
 

  201651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由伍冀湘院长率领的北京同仁医院访几代表团一行,中国第25批援几医疗队队长王宇等参加会见。

  卞大使热烈欢迎伍院长一行访几,并向其介绍了几国情、中几关系等情况。卞大使高度评价第25批援几医疗队各项工作,表示,医疗队抵几时间虽然不到4个月,但已经以精湛的技术、崇高的品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几各界和旅几侨胞的高度赞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中几卫生领域合作和中几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使馆将继续为他们在几工作和生活提供大力协助。卞大使感谢北京同仁医院对使馆工作的支持,祝伍院长一行访问成功。

  伍院长衷心感谢使馆对医疗队在几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医疗队将在使馆的指导和帮助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履行好职责,为中几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