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松福尼亚大学校长

2016-07-19 17:36
 

  2016年7月1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约在使馆会见几松福尼亚大学校长马马迪·库鲁马,几高教部顾问李陪同会见。

  库鲁马校长感谢卞大使会见,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辉煌发展成就,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几青年学生十分向往中国。松福尼亚大学是几重点大学,迫切期待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愿在校内开展中文教学,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卞大使表示,中几传统友好,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教育领域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重视两国教育合作及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将加快在科纳克里建设孔子学院,为两国人文交流提供平台。中国使馆愿为松福尼亚大学开展中文教学提供协助。

  松福尼亚大学位于几首都科纳克里市,创立于2005年,现有在校生2万余人,系几知名的公立人文社科类大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