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环境部长

2016-08-17 20:33
 

  2016年8月17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约会见几环境、水域和森林部长克里斯蒂娜·萨尼奥女士,双方就中几环境领域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几环境部森林司司长、森林基金会会长等参加会见。

  萨尼奥部长高度评价几中合作成果,称赞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萨介绍了几环境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表示,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关乎人类生存和发展,受到包括几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的关注。几十分期待加强两国在环境保护领域上的合作,汲取中国经验,并特别希望中方在造林、竹子种植、垃圾处理等方面给予几帮助。

  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关系、中国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及取得的成就,表示,环境领域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加强双方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与几分享环保技术和经验,推动中非绿色发展合作计划在几落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