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国际合作顾问

2016-08-23 07:17
 

  20168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近期赴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的几总统国际合作顾问玛尔利亚图·巴利女士。

  巴利愉快地回忆起赴华参会经历和感受,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称赞本次协调人会议是中国为落实峰会成果和对非合作新举措的重要创举。巴表示,几视中国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峰会成果落实工作,愿与中方携手努力,加快在几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推动上马更多优质合作项目,促几经济腾飞,为几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卞大使祝贺巴利访华取得成功,向其介绍了中几经贸合作、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几落实等情况,表示,几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中几经济互补性强,新形势下,两国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面临巨大发展机遇。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几合作,推动峰会成果尽快在几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开创两国合作新局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