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参观几国家电视台

2016-08-23 08:55
 

  2016年8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几国家电视台台长西迪贝邀请赴该台参观,该台技术部、节目部、广播部主任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西迪贝台长热烈欢迎卞大使到访,并介绍了几电视事业发展历程,表示,几新国家电视台是中国于2003年援建的,中国为该台持续提供了大量宝贵帮助,中方长期派驻技术专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为电视台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其代表全台员工对中国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是几的真诚伙伴,几国家电视台愿继续开展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播放更多中方制作的节目,客观介绍中国,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

 

  卞大使感谢西邀请,祝愿几电视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表示,新闻媒体是人们认识世界的重要渠道,是增进世界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新闻媒体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对此高度重视,愿在技术设备、人员培训、节目制作等方面向包括几国家电视台在内的几新闻媒体提供帮助,希几新闻媒体成为两国人民沟通的使者,不断巩固中几友谊。

  卞大使随后在西迪贝台长陪同下参观了节目演播室、信号发射中心等部门。

 

  该台记者全程报道参观行程,并在参观结束后对卞大使进行了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