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出席2017年旅几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招待会

2017-02-02 09:58
 

  2017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应邀出席旅几华侨华人总商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招待会。几国防部办公厅主任卡马拉将军、农业部长顾问、宪兵副司令、边防警察局长、科纳克里市警察局长和中国驻几使馆全体馆员、各界旅几同胞等3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卞大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驻几使馆向旅几侨胞拜年,祝大家平安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鸡年吉祥!卞大使介绍了当前的中几关系,并表示,2016年广大旅几侨胞艰苦创业,诚信经营,在各自事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促进中几关系及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旅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在陈仁兵会长等侨领领导下,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热心为在几同胞服务、排忧解难,也协助使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馆对此深表感谢。卞大使指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侨胞抓住中几关系快速发展的机遇,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好业绩。使馆将努力为大家在几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维护好大家的合法权益,为大家服好务。也希望各位侨胞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紧密团结,同几人民和谐相处,为促进中几关系发展继续做贡献。

 

  陈仁兵会长代表总商会全体会员向各位来宾拜年,回顾总商会发展历程和去年所做的各项工作,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总商会将继续在使馆领导下,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精神,为旅几同胞在当地和谐生活与发展做出新贡献。

 

  招待会上中国同胞和当地艺术家表演了舞蹈、小品等节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大家互致新年祝福,共同祝愿亲人幸福安康,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