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夫人杨燕出席福建同乡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招待会

2017-03-09 05:24
 

  2017年3月8日,驻几内亚大使夫人杨燕应邀出席旅几福建同乡会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招待会,与旅几华侨华人、驻几中资企业、援几专家组妇女代表、医疗队女队员以及使馆全体女同志等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招待会由旅几华商会会长陈仁兵主持,卞建强大使到场祝贺。

  大使夫人杨燕在致辞中首先向所有在几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回顾了我国各项妇女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表示,我国广大妇女的各项权益不断得到保障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妇女在各领域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在国家改革和经济建设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称赞我在几女同胞秉持中华女性勤劳勇敢、爱国爱家、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支撑起中几友好双边合作的半边天。她指出,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竭力维护广大在几女同胞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好务。

   

       旅几华商会、福建同乡会妇女代表也分别致辞,向旅几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旅几女同胞共叙情谊,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