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林毅夫院长

2017-07-23 10:01
 

  2017年7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来几访问的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院长林毅夫一行。

  林毅夫院长向卞大使介绍了北大南南学院和此次访几有关情况,感谢使馆为代表团此访所做工作,表示,北大南南学院由习近平主席在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时宣布成立,面向发展中国家官员提供国家发展方面的教育和培训。他此次应孔戴总统邀请率团访几,旨在同几方就经济发展经验等进行交流,并向几方推介南南学院。几方十分期待借鉴中国成功经验实现经济发展,南南学院愿为推动中几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卞大使欢迎林院长访几,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几政情国情、中几关系和两国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历久弥坚,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中几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高度,开启两国合作新时代。北大是世界著名学府,林院长是世界知名的经济学家,相信北大南南学院同几方的交流将为推动中几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卞大使祝愿林院长此次访几取得圆满成功。

  23日,林院长还在使馆同40余位驻几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形势,并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几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