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几内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8-04-18 22:35
 

  2018年4月18日,驻几内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驻几大使卞建强和正在几访问的发改委工作组王建军巡视员出席并讲话,在几中资企业代表80余人出席。

 

  卞大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促进中几合作所作贡献,表示,中几2016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进入了全面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双边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希望中资企业,抓住机遇,以市场为导向,实现更大的发展,同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保障项目质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信守承诺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中几关系发展添砖加瓦。卞大使并强调,使馆是中资企业在海外的家,将一如既往为在几中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王巡视员介绍了国内形势和“一带一路”倡议、中非产能合作等有关政策,及我国扩大开放新举措,鼓励在几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扩大互利共赢,树立并维护中国企业在海外良好形象。

 

  卞大使和王建军巡视员随后同企业代表积极互动,认真解答有关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感谢使馆提供交流机会,表示将继续在使馆和国内有关部门指导、支持下为中几关系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