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火正德大使致辞

2007-05-07 00:00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

  各位朋友: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几内亚使馆网站。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几两国虽相距万里,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深入人心。几内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一个承认新中国并和我国建交的国家。自195910月两国建交以来,中几关系在两国领导人长期推动下,在几代中国外交官、援几专家、华人华侨以及几内亚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成果颇丰,在国际事务中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展望未来,中几关系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当今世界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快,中国的发展也日新月异。因特网将全世界联为一体,为增进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提供了更加新颖和便捷的平台。本网站将向您展现中国与几内亚的发展和变化,介绍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在“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的指导下,全心全意为广大同胞提供服务,向同胞们提供翔实可靠的信息,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真诚和便捷的服务。希望本网站成为一座连接中几两国人民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跨越时空的距离,将中国和几内亚连接在一起,为两国人民交往提供便利。希望它成为一个平台,让我们友好、坦诚地交流,成为真正的朋友。随时欢迎您对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提出批评和宝贵意见。

  希望您在本网站的访问愉快,并希望本网站能对您有所帮助。再次感谢您访问本网站!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

                                                                                            火正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