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几内亚总理库亚特会见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

2007-07-08 00:00

  2007年7月6日,几内亚总理库亚特在科纳克里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

  库亚特总理请翟隽转达他对中国领导人的问候。他说,几中有着真挚友谊,几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向几提供的真诚帮助。几内亚政府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与中国政府加强农业、能源等领域的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库重申几方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翟隽表示,建交48年来,中几两国真诚相待、平等互信,在政治、经贸、文教、卫生等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几关系堪称友好合作的典范。中国政府珍视中几传统友谊,愿与几内亚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翟隽部长助理与卡马拉外长签署文件

翟隽部长助理与卡马拉外长交换文本

  翟隽部长助理于7月5日抵达科纳克里对几内亚进行工作访问。访问期间,翟隽还与几外长卡马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签署了两国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文件,并举行了我赠几抗疟药品交接仪式。        

翟隽部长助理向卡马拉外长赠送抗疟药品

翟隽部长助理与卡马拉外长举杯庆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