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为23名几内亚赴华培训军事学员举行冷餐招待会

2007-09-10 00:00

  2007年9月10日晚,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在使馆为23名即将赴华参加军事培训的学员举行冷餐招待会。几国防部办公厅主任杜尔和国防部部分官员出席。火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几两军合作在两国合作中占有重要地位,自建交以来,两军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和交流。今年两军合作尤为密切,中方两次派军事高级代表团访几,并将再次派遣中国专家来几培训特种兵,为几提供无偿军援等。中几两军关系和两国关系一样,都是友好的、真诚的,并且能够经受各种考验的。  

火大使与几国防部办公厅主任先后致辞

即将赴华的几军事学员

  杜尔主任表示,中几两国近五十年的交往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真诚、友好和合作。中国给予几军队和人民太多的无私援助和支持。在座的各位军官有幸被挑选到中国培训,应该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加强两国、两军的合作与交流。

  在场军事学员们纷纷表示到中国后将不辱使命,刻苦学习,回来后为几内亚稳定和安全、为中几两军、两国友好多做贡献。

  近年来,我每年为几培训20-30名军事学员,迄今累计接收约600名几军事学员来华受训。受训军事学员回国后大多成为几军队骨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