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出席几内亚中国工商会成立大会

2007-10-06 00:00

  10月6日,几内亚中国工商会成立大会在科纳克里中国城隆重举行。几渔业部长、工商部、公共工程部和农业部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几全国雇主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等出席。工商会会长钱珍标,工商部秘书长、雇主协会秘书长、火大使先后致辞。

几内亚中国工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奏中几两国国歌

  工商部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国近年经济发展,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到非洲投资和经营,将给非洲带来巨大商机,也会促进非洲社会经济发展。几内亚中国工商会的成立,将会促进中几经贸发展,深化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

火大使致辞

几工商部秘书长致辞

  火大使表示,中国企业在几内亚发挥开拓创新精神,为促进几内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艰苦努力,得到了当地民众的认可,成为推动中几友好交流与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成立几内亚中国工商会,是几内亚商界、企业界乃至侨界的一件大事。希望成立后的工商会,能够秉承办会宗旨,团结和服务好广大会员,协助大家更好地发展事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在中几企业家之间发挥好桥梁和中介作用。相信几内亚中国工商会将会努力率领和推动在几中资企业,在推动中几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和增进中几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火大使和渔业部长共同为中国工商会成立揭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