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10-02-13 03:53
 

  212日晚,我驻几内亚大使火正德在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我各援助项目、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共300余人应邀出席。

 
 火大使致辞

  火大使首先向全体在几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火大使表示,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共克时艰,保持了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令世界瞩目。

 
 火大使致辞

  火大使对几当地局势作了回顾,几局势近期出现一定积极变化,但政权过渡还有不稳定性。中几建交已逾半个世纪,两国传统友好,互利合作关系持续平稳发展,受到两国人民的好评。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火大使讲话 

     

  火大使最后希望我在几所有企业员工和华侨华人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注意自我保护;遵纪守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注意维护祖国的良好形象。火大使强调,使馆将继续落实“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维护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合法权益,协助大家解决在几遇到的各种困难。

   招待会期间,大家纷纷感谢使馆对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的关心。与会华侨华人频频举杯,互致节日祝贺,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